Hey~ayisa

演悲欢离合,当代岂无前代事
观抑扬褒贬,座中常有剧中人

君为袖手旁观客,我亦逢场作戏人


~only双毒~目前周更~不弃坑~

双毒幼稚园 番外十七(完结)

终于完结了~~~这是目前最长的文了~~

都这么ooc了,不he对不起自己啊~~

幼稚园的正文呢,让我收获了好多小伙伴~~~爱你们!

这个系列的番外,又让好多小伙伴离开我~~~依旧爱你们!

转圈圈谢谢大家~~~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番外十七    我们彼此相爱~~

指间的香烟燃烧到一半,却只被抽了一口。

明楼是不抽烟的人,王天风偶尔会抽一根解个闷,解闷解闷,心里自然就有烦闷的事情。他睡醒的时候明楼已经去了公司,房间里只剩下他自己,竟然会感到无所适从。

他已经习惯了倒时差,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,爬起来翻冰箱的时候,才发现哪里不舒服~~~胃不舒服!这空荡荡的冰箱啊!除了两瓶水连个鸡蛋也没有~难道要去借小七号的鱼干吃吗?

等他给明楼发完抱怨的信息,就点了一支烟站在窗前,眼神也不知道看的是哪里,嘴角上挂着若有似无的笑,估计从楼下看上去~~~也是挺瘆人的!

嗡嗡~~[你突然回来嘛,我让阿姨买了东西,估计一会就快到了,有你喜欢的牛肉蛋花粥,乖乖吃哦~~我忙完了就回去,爱你~~]

[安心工作,等你~~]

在巴黎休假的这几天,王天风重游了和明楼在大学时候去过的每一个地方,回忆了他们从小到大的每一个点滴。他承认自己的偏执,可明楼瞻前顾后的性格又何尝完美?他需要明楼那一股温吞水泡软自己的乖戾,同样的,明楼也需要他那一簇火焰燃烧自己的踟蹰~~合二为一才更接近完美!

“不是阿姨送过来么~~明总裁怎么亲自回来了?”

房间里的烟气才散尽,明楼就提着两大袋子的食物回来了,“我怕你又去睡回笼觉,还是自己回来放心~~”,王天风接过热腾腾的粥,倚在厨房门口看着明楼把冰箱填满,然后听他手上不闲的嘟囔“风,要不换个工作吧~~你说你这胃,大部分时间就只能喝粥,夏天连一块凉瓜也吃不得~~”

“我不换~我喜欢飞机!我这胃是以前心情不好造成的,你看我和你在一起之后不是好了很多~~”

“那是我把你养得好!”明楼看着王天风相较之前红润很多的面庞,觉得很有成就感“喜欢飞机我可以买给你呀,咱们以后出去玩的时候用~~~说,要什么型号的?”

“A380~~”

“呃······这个用来我们两个出去玩,是不是奢侈了点?”

“你可以买个模型呀,我不介意的~~~”

明楼关上冰箱门,若有所思的看了看王天风,后者正鼓着腮帮子吹凉勺子里的粥~~“风风,你等会儿,我有东西给你~~”

“这么巧,我也从巴黎给你带了礼物~~”

王天风从还没收拾的行李箱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回到客厅,而明楼手中似乎是握着什么,紧张的像个毛头小子~

“天风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“明楼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两个人同时向前递上手中的东西,同时说出了这句话~~然后两个人都笑起来~~

“我妈竟然把这个都给你了!看来你终于敢自己去我们家了~~”王天风看着明楼手心的两个金指环,知道他的父母总算是对明楼解冻了!

“你知道以前的小七都不是我送过去的?”

“我当然知道,我又不傻~~~”

王天风手中的指环是明楼在时尚杂志上看好的,当时明楼拿给王天风看过,没想到他一直记在心上,还用它来求婚~~明楼心里一暖笑得眼睛眯起来“我傻我傻~~我家风宝宝是最聪明的!~~”

“那笨楼楼还不快给聪明的风宝宝把戒指带上?”水润的大眼睛闪着潋滟的光,撇着嘴不满的撒着娇~~明楼感到心稳稳的落在胸腔里,手中似乎又握住了这份感情,他的爱人直到这一刻才真的回来了~~

“戴哪一个啊?”

“双月戴我的,单月戴你的~~~”

“嗯,听你的~~”

“这样的话~~~叫声老公来听~~”

“!!!王天风,你要上天啊?”

“我的工作就是飞上天啊~~不如你先上个秤啊~~我不在的这几天怎么感觉你有点胖了呢~~~”说着双手从明楼的心口往下滑,停在腰腹上用刚戴好戒指的无名指画着圈~~

“你是个坏风风~~”

“那你来收拾我啊~~~哈哈~~~”

明楼把撩人的王天风堵在角落里呵痒,王天风笑得喘不过气的求饶“不行了,救命救命~~~”

“那你把我哄开心,我就放过你~~”

王天风抚着胸口平复了呼吸,深情款款的看着明楼~~明楼听着他低低的、柔柔的声音,将人紧紧的抱在了怀里!

[黑黑的天空低垂

亮亮的繁星相随

虫儿飞虫儿飞

你在思念谁

 

天上的星星流泪

地上的玫瑰枯萎

冷风吹冷风吹

只要有你陪

 

虫儿飞花儿睡

一双又一对才美

不怕天黑只怕心碎

不管累不累

也不管东南西北]

 
标签: 双毒 楼风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ey~ayis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