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ayisa

演悲欢离合,当代岂无前代事
观抑扬褒贬,座中常有剧中人

君为袖手旁观客,我亦逢场作戏人


~only双毒~目前周更~不弃坑~

双毒幼稚园 番外十六

今天说一说关于当年~~~~的各怀鬼胎~~~

关于下个坑,只收到三个投票诶~~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番外十六    风风、楼哥和镜女王的罗生门下半场!!

飞行日历上又划下去一天,明天~~明天他就应该回来了!

可是明楼将手机握在手中一整天,连开会都紧紧握在手里,生怕错过了第一时间的回复,直到午夜,也没有收到王天风登机的消息~~往常的每次飞行他都要发讯息~~这一次~~~

“小七,等你daddy回来,咱们劝他换个工作怎么样?他这个工作把胃都熬坏了,还总是不在家~~小七想不想每天见到亲爱的daddy呀?”明楼躺在和王天风一起买的双人床上,一人一猫衬托着床的空荡~~

喵~~~“嗯,爸爸也想每天见到他~~~你说他还会回来么?”

喵~~~“小七,你知道为什么和风风有关的事情,我都那么不自信么?因为我害怕失去他~~恐惧让我变得畏首畏尾,不敢轻举妄动,只有他~~只有面对他的时候我才可以懦弱、我才能发作那些在外面不能表露的情绪~~我知道这样对他很不公平,我欠他的太多了,可我愿意用一辈子还啊~~这辈子不够还有下辈子啊~~”

刚吃完小鱼干的小七被明楼双手托起摇啊摇~~喵生哀怨,好想吐~~~不过看在他把小鱼干双倍奉还的份上,暂时做他的倾诉垃圾桶,唉~~我说楼爸这些话你直接对daddy说不是更好么?真不懂你们这些无知的人类~~~

“这辈子还没折磨够我啊?也好,你要记得这话啊~~”王天风的声音突然从客厅传过来,明楼惊得把手中的小七扔出好远······在空中飞过的两秒钟时间让它和楼爸的小鱼干恩情灰飞烟灭!!!

刚走到卧室门口的王天风目睹着自己的小七正在当空中飞猫!“我X!明楼!你敢扔我家小七号!”

“风~不是~被你吓的~~你怎么回来了?”明楼看着落到王天风怀里的小七号,有点羡慕~~“不是今天回来的航班么?瞬间移动啊?”

王天风揉着小七软软的毛,揉的心都软了~抱着它走到床边,偎进有点呆懵的明楼怀里~~“我想你了~~”

 

 

 

 

 情感的好处就是让我们误入歧途。

他们都在这条歧途上摸爬前进~~

“有我陪着你~~”王天风的掌心冰凉,沁着点湿滑的薄汗,贴在明楼滚烫的掌心,交错成混杂不清的两重,不知是喜是忧~~身边的这个男人,王天风可以为他生、为他死,这种极致的情感要明楼用他的一辈子来换!

他当年可以无视旁人的异样目光、他可以原谅明镜狠绝的做法,他可以依旧对明楼百般温柔~~~他要明镜愧疚,让明楼难舍,然后等到时机成熟的那一天~~

若已无情,就把这些年的痛苦,一笔笔的讨回来,谁也不要好过!

若还不舍,就把他夺回到身边,让他用一辈子还,再也不能逃脱!

那场飞往巴黎换班上的再遇见,就是一场刻意的换班~~即使没有气流引起的头疼,他们也会因为别的事情见到彼此~~因为相遇才是那场飞行的目的!所以当他在舱门口看见明楼炽热的眼神时,这场用自己做筹码的豪赌就已经赢回了一半!用平淡陌生眼神掩藏着骨髓里的疯狂行径~~一个中了情毒,无可救药的疯子!

“天风,有你在真好~~”明楼看着身边人低垂着眼眉,掌心握紧的力道不由得加重,生怕一个晃神,这人就又会失望而去~带走他的灵魂和心跳,只留下一个机械的驱壳,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工作,只有在想起王天风的时候才能意识到自己还活着!

那时候他以为可以游刃有余的做到应付大姐和保护王天风,用一个个租来的假女友让明镜放心,不会对交换到德国的王天风过于戒备。可是他错了~~那是他做的最错误的一个决定,不仅成了王天风离开他的催化剂,还让他失去了大姐的信任,以至于明镜近两年才肯将明氏全盘托付给他~~

一时的天真,成了永久的教训,让他养成了未经过缜密筹谋不肯多行一步的性格。

经年的思念,变成刻骨的执念,让他退化成在无法掌握的感情中不知所措的稚子。

真的又看见王天风的那一眼,明楼的心就抽搐成一团,卡在喉咙里堵住万语千言,不敢轻易的说出一个字、甚至不敢动一下小手指~~一切灵光的智慧都已经死亡,除了真情再不敢对站在舱门口的人动用任何的谋划心思~~一个情伤所累,不能自医的傻子!

现在他们并身跪在一起,十指交扣,拯救彼此的同时也拯救自己!

明镜看着眼前的两个人,两个从小团子长成可以独自支撑一片天空的男人,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里有着坚不可摧、有着浓情蜜意、有着幸福和希冀~~她漂浮于想让他们都得到幸福又亲手摧毁他们的幸福的矛盾中,不想抵达彼岸,却也无处停靠~~

“大姐,我的人生请交给我自己掌控吧~~”

“大姐,你害怕什么呢?”

“大姐~~”

······

时间过了很久~~很久~~~久到客厅里只剩下平静的呼吸声,然后一声凄厉的嚎啕随着天际亮起的鱼肚白爆发而出!

明镜掩面哭泣,泪水从指缝中涌出来~~看不出悔恨和不甘愿哪个更多,只是她终于哽咽的说出了那句让她也如释重负的话“罢了罢了~~你们自己好自为之吧~~以后无论是什么处境,你们都要共同面对,做出个样子给我看,别让我瞧不起你们!”

明楼红着眼眶将紧咬嘴唇的王天风拥进怀中,而埋进温柔怀抱中的王天风也用发抖的双手圈紧了明楼~~

爱过、错过、终于~~~终于~~~~

 
标签: 双毒 楼风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Hey~ayis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