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ayisa

演悲欢离合,当代岂无前代事
观抑扬褒贬,座中常有剧中人

君为袖手旁观客,我亦逢场作戏人


~only双毒~目前周更~不弃坑~

Void #7

很短~~~下章完结~~

人工智能AU

#7

窗外有微白的光透进来,完整的一轮,雨水洗过的光发凉,让夜晚显得格外宁静,适合思考问题。

也适合,做一些决定。

明楼看了一眼月,看了一眼怀里的人,轻柔的抚摸他的发心,神色忧伤,“我有话……想和你说。”

“明先生……”怀里的人坐起来,警觉的盯着明楼的眼睛,然后听到他最意想不到的一句话。

“我想,解除你的铭印功能!”作出决定的人,双手捧起对面惊讶住的脸庞,凑近用鼻尖摩挲,“如果我尊重你的想法,早就应该这样做了。抱歉,一想到你会离开这里,我就没办法下定决心。”

相对无言了很久,他才又接着说到,回忆里带着私心的试探,“王天风……他不爱我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明楼没有给对方插话的机会,自顾自的继续说到,以至于可能失去了一个听到真相的好机会,“我们在大学认识,新生报到的时候我就看见了他,并且庆幸我们在同一个学院,后来……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,他虽然给外人很强硬的感觉,私下里对我却很温柔,就算大部分时间不是很热情,可和他在一起的那些年,是我最幸福的时光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他背叛了他拥有的一切,然后他死了……”明楼低下头,不再看眼前那副一模一样的脸孔,“在你来这里之前的七年里,我一直活在一种错乱的情绪里,然而……我最近好像想通了!”

“明先生……”

一声带着哽咽的唤,让明楼心都揪起来,他伸出手紧紧地拉住叫他的人,“一想到你对我的感情是来自于铭印功能,就让我很痛苦……可我希望在解除铭印功能之后,你还能留在这。我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……”

“我的心,和铭印功能没有关系……我爱你!”表白心意的人泪水满腮,一滴滴的落在床上,“你还是那么霸道……那我也有要求,如果解除铭印之后,我的心意没有改变,我要你做什么,你都要听我的,作为赔罪!”

“好,我知道了,”明楼擦去他的眼泪,宠溺的扬起嘴角,“你这个任性鬼!”

“那你是胆小鬼!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他们做了解除前最后的拥吻。

“我把密码告诉你,念出声吧!”

手心里,一笔一划的数字与字母,被颤抖着念出来,“205……7022……55055、warm、pond、name、blessing……void!”

最后一个密码读完,那人像断电一般瘫下去,明楼适时的伸出双臂把他接到怀里,在对方听不见的情况下,亲吻他的耳廓,喃喃道“天风,你不需要为我付出这么多……”

他从没计较过王天风为他付出过的多少,因为无论多少他都觉得足够,可这一次……像是把之前亏欠的一次性还给他,多到让他承受不住。

他把昏迷中的人送的机器人保护局,在监护室里做等待苏醒的观察。在监护室的隔离窗前他沉默的站了一会,拍了拍梁仲春的肩膀,一副把事情都交给他的样子,放心的转身离开。

那场丧礼至今已经过了七年。

从那天起,明楼一次也没来过这里,王天风的墓地。

他并不是觉得无所谓,也不是因为心中充满恨意,他只是……

 
标签: 楼风 双毒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4)
©Hey~ayis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