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~ayisa

演悲欢离合,当代岂无前代事
观抑扬褒贬,座中常有剧中人

君为袖手旁观客,我亦逢场作戏人


~only双毒~目前周更~不弃坑~

中秋迷你段子~


“大少爷不看月亮盯着我干嘛?”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❣
“天上那月亮哪有我怀里的好看!”<( ˘ ³˘)/
“胡说八道,说起话来比月饼还腻~”(ฅฅ*)♡
“怎么,刚才喂你那块不好吃?”!!!Σ(゚ペ?)???
“~~好吃。”(*´˘`*)♡"
“小东西,你爷我还没吃月饼呢~”
“大少爷想吃哪个,我拿给你~”
“我想想哈~我要吃鲜肉的~!!”
“这没有啊~哎呀!你咬我干嘛??~~”

( •̀ .̫ •́ )✧~楼爷计划通!!!

楼爷携小风风祝大家中秋快乐哦~゚゚*\( ˆoˆ )*°゜゚°

一对没羞没臊的,也是不能好好赏月了→_→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15)
©Hey~ayisa | Powered by LOFTER